close

IMAG4941.jpg

2/15

新年分享,製作新名牌

放了好長的年假,大家的過年有沒有出去玩呀?分享一下自己最開心的放假生活吧~昱凱說「我有去百貨公司和cosco買餅乾和軟糖,還有去百貨公司買玩具,看恐龍當家的電影。還有去別人家,就是爸爸朋友家一起去吃飯,做火車去基隆阿嬤家吃晚餐買汽球唷。」德德說「過年我們去台中的山上露營,晚上的時候外面在下雨,早上起床我們吃吐司,然後在外婆家舅舅還送我搖控汽車可以變成金剛唷。」哲安說「我在高雄釣螃蟹,用一個網子秋刀魚丟進去包起來,然後丟到水裡面,等螃蟹吃到的時候慢慢拉起來,要很慢的拉才可以,然後我們就把螃蟹又丟回去水裡。」竣遠說「我有看到妖怪手錶的電影,有一點害怕裡面有巫婆姥姥。我還有去北投的外婆家,晚上玩賽車可以加強先案前面再按s就加速了,這是用電腦玩的遊戲,阿強叔叔幫我打一個X。」恩靚說「我去坐遊覽車,跟小莉阿姨是司機叔叔旁邊女生的導遊,我跟小弟弟陳立碩去很多東西的博物館。立碩拿一顆球丟博物館得東西,他媽媽直接打他。我去住四天的大飯店,有一個游泳池很大,在新竹。有一個特別的大飯店機器摸到會說你好~」維維說「去外公外婆家吃團圓飯,和小舅媽弟弟玩,我每次去不小心弄到他它就生氣我,就說我不能玩他的東西。」莉莉說「有一天去一大住飯店,有大大的摩天輪很慢,而且那裡很好玩,哥哥去雲霄飛車很刺激,我和媽媽在下面看他。我去車普是自己開車去,看阿姨穿西裝表演。」俊仁說「星期一買玩具,星期二回台中跟台中朋友玩車車-變形金剛機器戰士X。」珮慈說「我跟爸比住大飯店,那裡有游泳池,還有很小的遊樂設施,我都在樓下玩。」沐潔說「去飯店玩,我跟大家一起去住飯店,我有帶飛盤,我們去吃午餐,而且我有看到草地上有個木頭做的長頸鹿,我們還坐在長頸鹿身上。」宥均說「去台南玩阿公阿嬤家放鞭炮,我有去好多地方吃豆花,很多地方玩,我覺得小熊樂園很好玩,裡面的是假的熊,有兩個人在賣汽球,還有南瓜破洞人可以爬到裡面。」李潔說「我去高雄,阿嬤那裡有兩個好好玩的玩具,有一個很像鋼琴,可是沒電了。去奶奶家玩煙火,大家一起玩煙火,只有火花不會叫的(仙女棒),我是最慢點,所以姊姊的燒完了我的還有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p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