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4980.jpg

1/21

十二生肖的故事-唐老師版

在以前沒有時鐘,沒有日曆的發明,人類很想知道自己到底幾歲了,所以特別請

玉皇大帝幫忙想辦法計算年曆,神仙想了個辦法在森林的大門上貼上公告,要舉辦動物們運動大會,這海報一貼出來動物們都紛紛的前來報名,其中貓咪也不另外,它很開心的跑去邀請好朋友老鼠一起來比賽,但是兩個的腳都太短了一點都跑不快怎麼辦呢?兩位想請最熱心助人的牛先生來幫忙比賽,幫然牛先生也一口答應了這個約定。到了比賽當天,老鼠和貓一早就去牛先生家大家一起出發去比賽,游著游著貓看著四下無人很開心的說「我們一定是前三名。」可是貪心的老鼠一想到第一名的禮物要分給三個人,這樣不就變很小了嗎?想到自己一定要得第一名,趁著貓不注意時一腳把它踢進水裡,貓咪被嚇了好大一跳直呼救命呀,但牛先生游的很認真很賣力根本沒發現貓咪落水了。郵著快要到岸了老鼠趕緊衝到終點,牛也緊在後面。老虎氣喘呼呼的跑過來想說「誰贏的了我萬獸之王呢?」結果得到第三名。兔子很最討厭水了,所以沿著河上的石頭跳跳跳過來,結果得到第四名。龍輕輕鬆鬆的飛了過來,得到了第五名,玉皇大帝就問了「龍,你會飛怎麼那麼慢才來呢?」龍說了「唷!沒有啦~因為我覺得沒有得第一名沒有關係,我剛剛去幫人類下點雨,農夫都說他的稻米要乾枯了。」大伙一回頭聽見馬的腳步聲,就在這時候一溜煙的蛇飛奔的跑了過來,結果跑太快害得他的腳都斷了,不過他願意忍耐著痛得到了第六名,再來是緊接在後的是馬羊猴三個很團結,因為他們同坐一條大木船飄著渡河,但是小猴子實在太會亂動了,連屁股都被木板磨紅了。他們分別得到七八九的名次,愛漂亮的雞慢慢的游了過來,邊洗洗與毛邊游泳著得到第十名,小白狗跳進河裡就非常的開心,這裡潑潑水,那裡游游水,才發現自己玩太久啦,趕緊上岸得到十一名,最後跑的氣喘喘的豬也到達終點,大聲的說著「我剛剛吃了一大堆的蘋果和草莓,還和老闆買了一個便當,肚子好飽唷!」得到第十二名。玉皇大帝分別給他們頒獎給予鼓勵的同時,貓全身溼答答又氣喘噓噓的說「我呢?我得第幾名?」玉皇大帝說「比賽已經結束了,你沒有名。」貓看到一旁的老鼠非常生氣的說「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你的朋友,我決定要把你吃掉。」老鼠嚇到拔腿就跑,老鼠雖然得到了第一名,但是他不僅失去一個朋友,還每天必須提心吊膽的生活,在也不敢隨便出來外面散步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p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