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20160622_153833.jpg

P_20160623_165207.jpg

6/22我最喜歡的恐龍

我們上了這麼久的恐龍,也認識了不少恐龍,在大家的心中一定有特別喜歡的恐龍吧,今天來分享一下。玥蓁說「我喜歡安琪龍,因為它脖子下面有像公雞下面的東西,我覺得很可愛。」昱凱說「我喜歡異特龍,因為它的爪子很尖,牙齒也很尖,他的腳爪子也很尖。」品維說「牛龍,因為他的頭上有角可以攻擊別人的武器。」沐潔說「我喜歡這個龍可是我不知道它的名字(克柔龍),因為我覺得她的眼睛很漂亮。」恩靚說「我喜歡三角龍,他肚子餓的時候用尖尖的角戳恐龍,如果太重起不來就可以直接吃它。」珮慈說「我覺得三角龍臉上有三的角我覺得很漂亮。」莉莉說「我喜歡三角龍,啊!不是這是劍龍,因為它的尾巴上有刺,可以把很小很小的恐龍甩走。」容容說「我喜歡這個(暴龍),因為它牙齒很尖,很會咬東西,尾巴也很會甩東西。」佑恩說「我喜歡這個(恐爪龍),因為它會吃肉肉也會吃菜菜。」宥均說「我喜歡角鼻龍,因為它的鼻子有尖尖很像犀牛,我覺得很可愛。」李潔說「我喜歡副龍櫛龍,因為他後面有長長的東西,去打壞人用的。」德德說「我喜歡暴王龍,因為它很有肌肉很帥,而且是我喜歡的紫色,所以我喜歡他。」哲安說「我喜歡海王龍,因為它很會游泳,而且它可以吃水裡的動物,還可以跳很高。」俊仁說「我喜歡魚龍,因為它有尖尖的嘴巴,它的斑紋一條一條很漂亮,我喜歡它這邊(鰭)。」竣遠說「牛龍,因為牙齒很尖,頭的上面凸兩個角是打壞人的,它的小手手,尾巴好長好長。」大家都有自己喜歡的原因,明天下午的時間我們把它畫下來,開一個恐龍畫展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p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