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20160506_153914.jpg

5/9

母親節分享

昨天母親節大家有沒有給媽媽一個特別的禮物呢?要有多特別呢?就是跟別人不一樣,而且外面買不到的特別唷。玥蓁說「就是媽媽在叫哥哥快點寫功課的時候,媽媽再煮湯我就在旁邊切菜,要像口風琴這樣手才不會被切到。」恩靚說「我趁媽媽去洗澡的時候把衣服全部都摺完了,媽媽出來的時候剛好我摺完了。然後我洗澡的時候還有幫忙洗衣服。」珮慈說「媽媽在做作業的時候我親了媽媽一下。」莉莉說「我拿一張紙來畫卡片,畫一隻貓送給媽媽,我還有送阿嬤,媽媽也有送。」德德說「我趁媽媽睡覺的時後偷偷親她。」容容說「就是媽媽睡覺的時候我唸故事給她聽,是河馬找東西的故事。」宥均說「我幫媽媽一起煮晚餐,切菜、煮菜,我還攪蛋然後放一些蔥在裡面。」李潔說「我昨天爸爸上班我和姐姐再吃優酪乳,然後吃完之後我們就幫忙洗碗,我還問媽媽那個長長的盤子要不要洗。」竣遠說「媽媽在用電腦的時候,我就躲在她椅子後面,媽媽以為我是要跟他玩躲貓貓。」俊仁說「我送媽媽一朵玫瑰花,是奶奶去看新娘子拿回來的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p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