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_20160517_152207.jpg

5/17

你有沒有看過恐龍?

大家想想看你有沒有看過恐龍呢?哲安說「我們以前原始人的時候有看過。」恩恩說「我在恐龍展的時候有看到。」玥蓁說「我在書裡看過,媽媽說他們已經死了。」恩靚說「我在我奶奶家有個草場,我阿公養了一隻小小的恐龍是真的。」李潔說「看卡通的時候看過兩隻。」德德說「我恐龍博館裡面有小恐龍,在水裡在地面都有,假火山的旁邊也有。」俊仁說「我在貓熊博物館裡看到用積木做的恐龍。」嗯嗯~假設今天有一隻恐龍出現在你面前,先不要管他會不會咬人,你最想跟他說什麼話呢?來大家想想看~玥蓁說「我想問蛋有多大顆?」恩恩說「恐龍給你吃妞妞(肉肉)。」昱凱說「恐龍你好胖。」德德說「如果剛好是聖誕節我就要跟他說聖誕節快樂。」宥均說「恐龍你想吃什麼我都給你吃,想睡覺的話就送它一張床。」哲安說「你為什麼可以長這麼大?」恩靚說「如果過新年我就祝它新年快樂。」維維說「我想送它一張卡片。」沐潔說「聖誕節我要送它一個禮物,送它一顆豆子。」李潔說「我會跟它說早安。」俊仁說「你可以跟我當好朋友嗎?」珮慈說「對它說母親節快樂,問它寶寶有沒有長大一點?」ok~大家都把自己想說的話放在心裡唷,下午我們要來畫我想遇見的恐龍長什麼樣子呢?老師再幫忙把畫寫出來呦。

ps 親愛的家長,本週開始進行新單元{恐龍王國},歡迎大家如果家中有關恐龍的書籍都可以帶至學校與我們分享唷~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p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