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20160516_102749.jpg

5/16

玥蓁說故事-小菲菲和新弟弟

小菲菲希望弟弟可以陪他一起玩所以很期待冬天寶寶的來臨,但弟弟出生之後菲菲發現弟弟只會哭、鬧,就連爸爸媽媽都因為必須照顧弟弟而沒辦法陪伴她,小菲菲覺得為什麼弟弟總是要他等待,很傷心的她跑出了門外堆了一隻雪人還把自己的布娃娃搞丟了。為什麼故事裡的小菲菲不要小寶寶了呢?莉莉說「菲菲給她玩具他都不要。」宥均說「她小貝比爸爸媽媽不讓他一起玩。」李潔說「因為爸爸媽媽要照顧小寶寶所以都沒有人陪菲菲。」容容說「因為弟弟還小不能陪她,都是她等弟弟長大。」不過爸爸也隨著菲菲的腳步走出來安慰她,媽媽也在家煮了一杯熱熱的牛奶給菲菲,菲菲也要學習長大,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,因為家裡有更需要照顧的弟弟出現了,過一陣子春天又再度來臨了,融化的雪推中發現了菲菲遺失的布娃娃,菲菲很開心的把娃娃送給了弟弟,長大的菲菲要推著弟弟一起出去外面散步去嚕。我們班也有兩位新手姐姐,我們也來聽聽看他們是不是跟菲菲一樣呢?容容說「我現在晚上都自己睡,因為爸爸要照顧弟弟都讓我自由活動,等弟弟睡覺之後就吃飯,我媽媽都很晚才下班,有時候12點有時候11點,其實我也希望爸爸媽媽可以陪我一起玩。」恩靚說「我之前會住在媽媽的月子中心,然後我會幫忙住照顧弟弟,幫他換尿布,而且我弟弟現在很會吐,但是因為現在腸病毒了所以我就沒有住那邊了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p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