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_20160307_171408.jpg

3/2

故事:爸爸去另一個城市工作

熊爸爸這次要離開六個月去別的城市工作,對熊哥哥、熊姊姊和小熊來說這是第一次爸爸不在家這麼久。熊爸爸和熊媽媽再商量,怎麼樣才能讓熊哥哥、熊姊姊和小熊不會每天傷心得找爸爸呢。要到另一個城市工作的那一天,爸爸起了個大早,他把和哥哥的一張合照放在哥哥的床邊,熊哥哥想念爸爸的時候就可以看看照片。他把一封信放在熊姊姊的床邊,熊姐姐想聽爸爸說話的時候就可以看爸爸的信。他把帽子放在小熊床邊的椅子上,想找爸爸玩的時候就可以帶著爸爸的帽子,好像爸爸在家一樣。出門前熊爸爸對媽媽說「不要擔心,六個月後我就回來了。」熊爸爸做了好久的飛機到了另一個城市工作。熊爸爸布在的第一天,小熊帶著熊爸爸的帽子學著熊爸爸的樣子在家裡走來走去,逗著大家哈哈大笑。晚上熊哥哥躺在床上看著和爸爸的合照,想起他們一起快樂玩球的那一天;熊姊姊高興的讀著爸爸寫給她的信;小熊拿著熊爸爸的帽子安心的睡著了;熊媽媽看著窗戶外的天空希望在另一個城市工作的熊爸爸可以平安。熊爸爸在另外一個城市上班,她有好多好多的工作。熊爸爸還沒有認識新朋友,一個人在餐廳吃飯。下班後熊爸爸一個人走回員工宿舍。熊爸爸打開了燈看著又小又暗的房間,疲累的坐在床上,覺得有點寂寞,他想念熊媽媽、熊哥哥、熊姊姊和小熊。當他開始整理行李箱時,發現裡面有別的東西。原來是一個禮物盒,上面寫著『給去另一個城市上班的爸爸』大家想想看是誰送的驚喜禮物呢?大家說「熊媽媽、熊哥哥、熊姊姊和小熊給的。」沒錯!因為禮物上寫著是給爸爸的,所以送禮物的當然是爸爸的家人嚕~熊爸爸把禮物盒打開,裡面有熊哥哥的玩具飛機,熊姐姐親手做的幸運別針,和小熊心愛的棒球手套。還有一張畫,上面有著熊爸爸、熊媽媽、熊哥哥、熊姊姊和小熊。爸爸很開心的別上幸運別針,把玩具飛機放在看的到的地方,還戴起手套玩起球來了。有了熊哥哥的飛機、熊姐姐的幸運別針、小熊的棒球手套和熊媽媽愛的陪伴,熊爸爸一點都不寂寞了,他看著窗外的天空維笑著說「明天一定是好天氣。」六個月後,熊爸爸回家了。

熊爸爸的工作必須離開家到另一個城市去上班,坐飛機到別的國家去上班可以每天都回家睡覺嗎?NO~當然不行!所以當大人上班好辛苦唷,不像你們好幸福下課後爸爸媽媽來接你們回家。你們有沒有爸爸媽媽坐飛機出去工作的經驗呢?珮慈說「爸爸他出差,爸比留卡片給我,他畫了我們倆和奶奶爺爺一起出去玩。」莉莉說「有一次媽媽出差,阿嬤有種燈籠花,阿嬤可以採下來給我看,因為我覺得媽媽和燈籠花一樣漂亮。」玥蓁說「因為爸爸出差前會買禮物放在房間,他會畫一張全家的照片,我想爸爸的時候就可以看了。」恩靚說「爸爸要去出差,每次他出國回來的時候都會買禮物給我,他的老闆要他去加拿大工作。」俊仁說「我的媽媽和小阿姨有一次出國,爸爸已經想到一件事情,可以用手機跟媽媽說話。」這個方法真的不錯耶,所以現在的的手機、網路真的很方便,想爸爸媽媽的時候就可以連接網路來聯絡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p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