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210416  

小小太陽的點滴生活

20140321    星期   天氣:晴天    怡萍老

今天就是星期五,也就是說厲害的人可以把小花帶回家照顧兩天唷,先來討論一下,如果今天你可以帶小花回家你打算怎麼照顧呢?之前欣樺就說「星期六放假的時候我會和爸爸弟弟一起去公園,我打算把小花交給爸爸在旁邊照顧,我跟弟弟去騎腳踏車,這樣小花就可以曬到太陽了,然後回家的時候再帶小花會去澆水。」你們呢?想用什麼方法來照顧花?阿翊說「星期日不出去玩,在家裡陪小花,把它放在盒子裡面乾了就澆水。」巧甄說「如果出去玩的話,就把小花放在媽媽車子的籃子裡面,還要注意土有沒有打翻。」喬喬說「我有一個小籃子,還要一個小噴噴,土如果乾了就要噴一下。」邢莃說「我要在家,如果有太陽的話,就把小花放在窗戶旁邊曬太陽。」志昀說「我要帶小花去海邊玩,然後有籃子和噴酒精的水。」彥彥說「晚上陪小花看電視,白天去溜滑梯的時候可以把小花放在旁邊。」尚勤說「我也要去海邊,然後請媽媽幫忙準備一個袋子裝小花。」歆倢說「帶小花去公園,然後放在公園的椅子上曬太陽,回家的時候在澆水。」不錯唷~大家都很有計畫的想法要來照顧小花,希望大家都可以跟小花一起渡過快樂的週末假期,等到星期一回來的時候小花應該會長大不少唷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p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